西辽白雪

重度攻控,双标不解释

 

姑且是fgo背景下,的三郎

原本是想脑补帝都圣杯奇谭里三郎被召唤的故事来着,就是作为【织田信长】的凭依被召唤的拟似从者,我脑了几个大纲,三郎召唤小光或者小光召唤三郎,后者的话有脑补小光为了见到三郎跟猴子暂时合作

当然猴子的目的是要报复三郎,因为当年沉浸于雪耻成功的喜悦的他,最后却发现三郎应该在他计划实施前就不见了,三郎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对他背后插刀做法的可能成为了他最大的遗憾,那个可恶的男人都社会性死亡了还要这样让他耿耿于怀。在见到小光后知道这个推测的确是真的,就暂时跟小光合作了

但写不出故事orz


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大概是语音




果然信长最后并没有统一天下吗。


嘛,虽说原本就很好的运动神经已经超越人类了,身手也奇妙地变厉害了还会了不错的剑术,这个样子的话可以随便爬树、随便身先士卒也不会被担心说教。

但果然哪里不对吧,这么厉害的东西用法一定哪里有问题吧,怎么说?就是我身手再怎么厉害也对得到天下没多大帮助啊。


就是有点感慨,我一直以为是信长得到天下并以此为目标努力来着,虽然我也有想过秀吉这样的名人如果真的是我开启了新时代那夹在我和家康君中间的秀吉是怎么变得有名的呢?结果果然是秀吉么。

嗯?遗憾什么的倒不至于,毕竟我也是好好地做完了“织田信长”该做的事、书写了历史。嗯,没什么遗憾的。

不过硬要说的话……就是“织田信长”的年代太早了没有生八桥吧,亏我还很期待来着。


可以的话,还是想要和平解决,我对打架没什么兴趣,我姑且也算个和平主义者。


真是辛苦了,这个我理解,他们也总是这样,不知怎么回事就围绕我的事情争执起来了。

唉,还真是罪孽深重啊。


能实现一切愿望的许愿机?光听就充满了不靠谱的感觉,游戏和小说里不是经常有这种套路吗?可以实现愿望但其实是骗局之类的。

真的会有成年人会相信这种东西吗?


不仅年龄差这么大,而且还是未成年……就算婚后感情很好,也是犯法的!


祭典就要好好享受啊,为了增加点气氛不如举办相扑大赛吧!或者赛马也很好玩。



然后三郎版帝都圣杯奇谭最后猴子摊派并且因为反正事情已经做出来人都已经死了所以畅所欲言把多年怨念一股脑倾泻时:


诶?对我的怨念这么大?

虽说我挺早就隐约感觉秀吉君你似乎不像其他人那样那么喜欢我,但你竟然这么怨念深重,说实话有点打击。

我有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吗?以上司来说我很良心的吧?即使是放在现代也绝对是良心企业啊。


……虽然好像方向不对,不过感觉秀吉你好像其实也挺喜欢我的?突然就开始对我莫名其妙的夸奖这点倒是和他们一样。

啊!是那个吧,因爱生恨!不对,因恨生爱?也不太对,爱恨交织?怎么感觉越来越奇怪……?



  69 6
评论(6)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辽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