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辽白雪

重度攻控,双标不解释

 

趁着三部还没补完想要自我欺骗磕点承花,结果一翻为什么都这画风?

我完全想象不出承太郎会傲娇嘴软妻管严,小心思不断各种矫情占有欲爆棚,甚至他说好听的我都想象不出来

占有欲这个可能没那么绝对,但我觉得承太郎那性格那气场就算真看人跟别人好不和自己一起也是闷骚好长一段时间对方还发现不了才发作,而且也是直接往那一站195身高俯视,就那么戳着一句不说,男的肯定就跑了,女的一定会被电到立刻转过来烦承太郎


我觉得谈恋爱的话承太郎也不是肉麻的人,他太闷骚了,顶多拉下帽檐转身迈步丢出一句“走了”,然后另一方露出贺莉一样的笑容(什么比喻?)跟上去说笑

而且还是对方说七八句承太郎回一句,如果更亲密点可能五句吱个声



不过抬头一看这cp原来这么热,也就可以理解了


  1
 
评论
热度(1)

© 西辽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